
【馬肉豬肉牛肉生吃?大阪天王寺居酒屋 小巷裡的肉寿司】旅遊膠囊
來到關西第六天,隔天就要準備回台灣了,居然都還沒有吃到壽司😆
大概是平常在台灣吃多了,也是因為行程關係剛好就是沒有安排到
結果在最後這晚上,V先生找到了這間非常特別的居酒屋 Uratennoji Niku Sushi
說是在google map評分很高,帶著好奇的心前往,結果一路上小孩還因為太累我們輪流又揹又抱(汗)

藏在小巷裡的居酒屋 Uratennoji Niku Sushi 中文店名應該是肉壽司
雖然巷子小但這一代明顯感覺得出來都是比較local的居酒屋和店面
我跟V先生特別喜歡這種,感覺更能體會到當地的風情
因為我們就住在天王寺的VIA INN hotel,走過來還算方便
打算喝一點酒,日本生啤真的很好喝!!


店外掛著大大的壽司,有著大阪式浮誇的風格感!
一進門店員就先說,只有肉喔~沒有海鮮,大概很多遊客進來後不知所措過
沒錯,我們就是慕名前來吃馬肉的,沒吃過很好奇呀,何況評價又這麼好😆


店內小小的,連樓梯小孩也無法兩人一起走(照片是離開下樓時拍的)
2樓是非吸煙區,3樓應該是吸煙區,有聞到些微的煙味但不太明顯
整間店幾乎沒有外國人,只有聽到日文的聲音
即便如此雖然不是什麼親子友善的場所,服務人員接有禮貌且細心招待


居酒屋本身消費就不便宜,但因為最後一晚了,卯起來點🤣
有馬肉的綜合壽司必點,其他還有雞軟骨、毛豆、蛋、味增湯等…


這個蛋捲真的超好吃,感覺是用高湯做的
毛豆和雞軟骨都水準之上,茄子是招待的
我不愛吃茄子就沒吃了,但V先生說非常好吃


這間店最具特色的就是馬肉還有生食肉
綜合壽司盤裡面有生食馬肉、豬肉還有牛肉、雞肉和鰻魚
另外還點了一盤豬頸肉,吃起來完全無腥味
甚至難以分辨誰是誰,我們都是問店員才知道是什麼肉的🤣
另外豬頸肉我覺得比較意外,搭配檸檬片吃起來清脆爽口味道不錯(但V先生比較喜歡沾醬吃)


因為小孩不能吃生食,所以我們特別點了些炙燒給他們吃
有的炙燒是現場烤的,視覺效果驚人,而且也非常香
不過我們點的這道筋有點太多了不好咬斷,我還差點噎到(囧)
這間居酒屋還是生食比較有特色一些,還有啤酒必點啦!
結帳約莫為台幣一千六百多,推薦給想嚐鮮在地料理的朋友們
但畢竟是特色餐,若是要再度回訪,吃的絕對是因為旅行的回憶而不是美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店家資訊 :
Uratennoji Niku Sushi 裏天王寺 肉寿司
- 星期一 09:00 – 19:00
- 星期二 09:00 – 19:00
- 星期三 09:00 – 19:00
- 星期四 09:00 – 19:00
- 星期五 09:00 – 19:00
- 星期六 09:00 – 19:00
- 星期日 09:00 – 19:00
更多關西自由行 :










